Nora

高级用户体验设计师
email:norazheng1122@outlook.com

HUAWEI华为·HCC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

      “HCC2014”是华为云计算大会为参会者们制定的一款手机端口应用。它即时的为参会者们带来大会最新信息,提供会议流程,并为参会者提供现场交流等互动,还可以参加现场试验等项目。

      这款应用面向的用户皆是IT行业当中的直接参与者,是具有专业知识背景的参与者,所以这款应用的设计的关键词是:干净、简约、严谨、专业。


      大会简介:“HCC华为云计算大会”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大会,以“精简IT,敏捷商道”为主题,汇聚全球云计算技术领袖、知名企业高层、行业权威和专家学者,向来宾分享最新信息化解决方案、前沿技术,共论IT实践和变革之道。

      同时为此次盛会我们专门量身定制了大会的APP应用平台,每位参会嘉宾及线上观众都可以通过智能终端和网络,与专家密切交流与议题讨论,进行云智慧的碰撞。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Nora | Powered by LOFTER